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汽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汽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2058年,我已經是個赫赫有名的發明家了,許多發明都曾獲得諾貝爾獎。

  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一款汽車,那勞特萊斯上改裝的,上面有許多項我的發明。它能潛水、飛行、被襲擊時座位會被彈出100裡外、能發射導彈、能防核子彈、還能穿越時空。

  就比如說你要去旅行,也就是說,你有足夠的旅費和精力。你就能去國外旅行,它可以自動駕駛,在暴雨的時候,它可以當潛水艇用,沉入水底,既可隨時觀賞魚,又可享受舒服的“寶座”。如果你不會說英語的話,上面有自動翻譯機,讓你隨時和跟老外交流。

  它不用燒油,使用的是二氧化碳,排出的是氧氣,如果用垃圾來的話,還能拍出無輻射,無污染,無危害的手機。

  也許你會問:這麼好的汽車,會不會被偷啊。我說這位,您真是太異想天開了,他有3道鎖,分別為:微笑鎖、指紋鎖、心鎖。微笑鎖是靠你的微笑來開鎖。第二的指紋鎖是靠你的指紋來開鎖。第三心鎖是靠你內心的想法來。所以說,想偷車,連門都沒。

  如果你想要,到未來買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汽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