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我夢見自己變成了[秋魔法師]。 

  我來到田野,稻禾見我有禮貌的鞠躬;我來到花園,花兒各個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迎接我的到來;我又來到果園,果子姑娘羞答答的說“秋魔法師,把我們變的美麗吧!”“沒問題".說完,我變出一條魔綵帶。輕輕的揮動,果子立刻變的光彩奪目,十分耀眼。人們見了,紛紛搶着來摘果子。果子姑娘高興的對我說:“謝謝,我代表果子家族謝謝您”。我慌忙擺手。“不謝,不謝”。 

  我來到大街上。葉子見到我說:“秋法師,讓我們回到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去吧”!我變成一把金燦燦的剪刀,輕輕一剪。[咔咔]聲中,所有的葉子在空中輕盈的旋轉;紛紛落下。像是許多美麗無比的小姐和英俊的紳士在風中翩翩起舞![沙沙]的落葉聲,那時大地媽媽輕輕的問候! 

  [叮呤呤……]鬧鐘的叫聲把我從睡夢中拖出,我懶懶的翻了個身,差點掉下床來。原來,這只是我的一個美夢!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