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夢 

  5、4、3、2、1發射!我駕駛着我的炫烈獅王星際賽車沖向太空開始了漫長的旅程。 

  我漫步太空,無數的星星眨着雪亮的眼睛,把太空妝扮的格外絢麗。向上一看,只見神舟七號宇宙飛船正在向上衝刺,於是我加大碼力追趕過去。這是,翟志剛叔叔走出倉門,揮動着手中的五星紅旗正向我招手呢。過了一會兒,神舟七號慢慢地返回了地球。在太空邀遊了幾圈,欣賞着難得一見的宇宙美景,真讓人賞心悅目。可是我覺得還不過癮,於是打開時空穿梭機,穿過時空隧道來到了遠古的侏羅紀世界。我看見了頭上長了三隻角的三角龍,看見了有着很長脖子的長脛龍,還有背上長滿像劍一樣鋒利脊背的劍龍…….突然間,只見大批的恐龍驚慌失措,落荒而逃,定睛一看,原來是幾隻霸王龍正在尋找着食物。幸虧沒有發現我,可是霸王龍的四隻大腳正向著我的方向踩了過來,我連忙駕車閃到了一邊,誰知剛出龍潭又入虎穴,一隻兇猛的恐爪龍向我的車窗撲來。我的媽呀!不得了!我慌忙猛踩油門,可是賽車就是原地不動,我急得直跺腳,嚇得跳了起來。抬頭一看,媽媽坐在了我的旁邊,爸爸在幫我蓋剛被我掀掉的被子,我心愛的賽車安靜地躺在枕頭邊上。原來是一場夢啊,好險,回想起來真讓人膽戰心驚。 

  天亮了,太陽升起來了。我抻了抻懶腰,打開窗戶望着天空好想上去遊玩一番。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