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汽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發明一種汽車,它很神奇。這種車可以上天、下水,還可以在陸地上奔跑。

  它有着和普通汽車差不多的外表,但它的結構卻和普通汽車大大不同。

  這種車的底部裝有泡墊,這種泡墊可以使汽車在水上漂浮,汽車的門上裝有一對可以伸縮的翅膀,只要你一按按鍵就可以讓汽車起飛了,還可以讓汽車啟動防賊功能,它可以感受到小偷,還可以立即告訴車的主人,小偷在車上了。

  這種汽車的作用是,如果陸上的車很多,不能過去,就可以讓汽車把輪子“隱身”在河面上飄過去。如果你有急事,感到車速很慢,就可以按按鍵讓汽車在天上飛行。如果你離車太遠了,怕車被偷了,你就可以啟動防賊功能,這樣,你就可以放放心心地去辦事了。這種車設有不同的剎車功能,有:慢剎車、急剎車、緊急剎車……這種車還有很多自動轉彎功能,比如有:打燈轉彎、360度急轉彎……

  這就是我想發明的汽車——神奇的汽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