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泡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泡泡

  在家沒事幹的時候,我就拿出我的泡泡水吹泡泡。每次吹完,都在看着那五顏六色的泡泡,心裡還在想:“如果有一天能把自己帶到天上,那該多好呀!”可是這肯定不可能。但是,我昨天做了一個這樣的夢。泡泡把我帶上了天。我坐在泡泡上面,和小鳥打招呼,向大雁問好。

  首先,我們來到太陽上面,那裡非常熱鬧,有的玩牌,有的打麻將,還有的在喂牛羊……要走了,我真不想走啊!

  其次,我們又去了白雲上面,白雲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的,我躺在上面,舒服極了。但是,好景並不長,我們又要走了。

  最後,泡泡又把我帶到了月亮上,月亮一會變成眉毛,一會變成鐮刀,一會變圓盤……,月亮還把它七十二種變化神力交給了我。

  正在我非常開心的時候,我的美夢醒了。我真希望我的美夢成真,泡泡能帶我飛上天。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