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麵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麵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把前幾天才測試的卷子發給我們。打開卷子一看,怎麼是80分?過幾天就要期末考試了,萬一考不好怎麼辦?忽然,想起博士那有沒有可以很快記住問題答案的藥材呢?

  放學之後,我直奔博士的實驗室去。“博士有沒有考試能考好的藥材呢?”我問。“沒有藥材,但是,有一種麵包”記憶麵包,”可以把複習的內容寫在麵包上,然後吃下去,就可以馬上記住。”說著博士就給我拿出一箱記憶麵包和幾枝無毒筆。“這些無毒筆寫在麵包上吃下去,對身體毫無傷害,不能把麵包……”還沒說完,我已經拿着記憶麵包跑得很遠很遠了。

  我每天複習的時候,都把答案寫在麵包上吃了。到考試那天,提前20分鐘,我拚命的吃麵包,突然,肚子疼,就趕快去上廁所,把吃的麵包全都排泄出來了。回到家裡,我得意地給爸爸說:“爸,我這次考試肯定在95分以上。”爸爸看我很自信的樣子,心裡半信半疑”。

  終於髮捲子了,打開一看,心裡很驚訝,怎麼會是75分呢?放學后,連家都沒回,就去找博士算賬,我氣沖沖的問博士:“我怎麼考了這麼低?”博士看了,很奇怪,讓我把當天發生的事情都說出來。博士聽了笑着說:“問題都在你上廁所,你把那些麵包都排泄出來,答案也就排泄出來了。當天,我正要給你說,可是,你已經跑得很遠了”!

  回到家裡,我把事情告訴爸爸,爸爸對我說:“不能靠藥材,要時時複習,最終才能考出好成績來!”我聽了這話,從此我天天努力,後來的考試成績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麵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