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乘快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快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乘快艇 標籤:快艇作文

乘 快 艇 

  江蘇省江都市仙女鎮中心小學三(1)班 徐奇 

  國慶節期間,我有機會跟爸爸去無錫黿頭渚玩了一趟。現在回想起來,那天給我映象最深地要算乘快艇了。 

  我們一開始上神仙島是乘的“神仙號”大輪船,匆匆忙忙、走馬觀花似的看完了島上的景點,就趕快往碼頭趕,到了碼頭一看,此時已經排起了長長的隊伍,估計要等一兩個小時才能上船。由於還要趕路,爸爸他們決定,改乘快艇過湖。我們迅速轉到快艇碼頭,買好了票。在上艇之前,我效仿着穿上了紅色的救生衣,爸爸為我系好了繩帶。由於是第一次住快艇,心裡感到既緊張又興奮,於是我緊緊地拽着爸爸的手,跨上了晃晃悠悠的快艇,緊挨着爸爸在最前排住了下來。不一會兒,就傳來了快艇馬達的巨大轟鳴聲,只看到快艇的頭高高的翹起,船屁股深深地埋在水裡,好像要飛出水面一樣,飛速的向湖對岸碼頭衝去。同行的王叔叔這時喊我:“徐奇,到後排來摸浪花。”在王叔叔的再三勸說下,我鼓足勇氣,小心翼翼地走到王叔叔的座位,生怕落入水中,一隻手緊緊地抓住護欄,一隻手遠遠地伸到艇外,飛濺起來的浪花,好像一支支利箭戳到我的手上,感覺到手掌心疼疼的,中秋的湖水濺到身上,感到無比的冰涼。下午的陽光照在湖面上,粼粼的波光分外耀眼,感覺像是到了人間仙境,真是美極了。快艇很快就把我們帶到了碼頭,我們依依不捨地走上了岸。 

  在太湖中乘快艇那種愜意的感覺真是讓人心神怡往,如果再有機會,我還會住。

您正在瀏覽: 乘快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快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