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小快艇誕生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小快艇誕生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蔚藍的大海上,層層波浪泛起,浪花歡樂地舞蹈,海鷗在上面飛翔。一艘輕巧的快艇破浪而來,疾馳在海上......這是我夢中的美景。於是,我突發奇想,決定要製作一個超級小快艇,儘管不能駕駛它去大海,但是就是看着它我也會很快樂。 

  我說干就干,首先要尋找好材料。我翻箱倒櫃,找來了鉛筆,白紙,剪子,牙籤,舊的文具盒,硬紙,彩筆,塑料小盒等所有需要的材料和工具,看樣子差不多了,就開始動手製作。 

  一開始,我畫了一張圖紙,打算按照圖紙做,我把我所設想的一切都認真地畫在了圖紙上,很快就完成了。我先要把舊文具盒做成艇身,文具盒是方形,而快艇的形狀是梭子形。剛剛開始我就遇到了麻煩,我沒有太大的力氣,無法將文具盒做成理想的形狀。努力了好長時間,也是徒勞。我很着急,只好請爸爸幫助,我們一起很快的做好了快艇的梭子形艇身。 

  接着我要給快艇安裝上棚。我用彩筆在硬紙上畫出美麗的花紋,將它們摺疊成長條,作好了幾根支架,然後又在厚塑料袋上照着圖紙畫出形狀,把塑料袋剪下一塊粘貼上去,再將多餘的部分用剪子修理乾淨,一個完整的棚就做好了。現在只要把它放進艇身裡面就安裝完畢。 

  為了使快艇有足夠的動力,我做了一對螺旋槳。材料是各種形狀的牙籤,那是很輕鬆的步驟,幾乎沒用多長時間就完成了。 

  然後用6枝細彩筆做底版,用了3個塑料小盒粘在一起,製成了一個“電子板”,再加工加工,就是一個遙控器。 

  最後一步是用線把快艇和遙控器連接在一起,用彩筆簡單裝飾一番,這樣就完成了。雖然沒有我圖紙上畫的那麼漂亮,但這可是我的勞動成果!它是我想象中的能在天上飛,水裡游,地上跑的超級小快艇。我看着它,就好象又看見了我夢中的美景:大海。如果現實當中能夠製造出這種超級小快艇,那該是一件多麼好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超級小快艇誕生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小快艇誕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