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誤入神奇谷(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入神奇谷(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誤入神奇谷(二)

   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柔軟的草地上。身邊圍着很多小動物。這是一位美麗的精靈走到阿紫面前溫和的說:””歡迎來到神奇谷,我們尊敬的客人。””  ””我,是這裡的客人?””  ””沒錯,您就是我們女王挑中的客人。””  ””您同時也是神奇谷最美的精靈,也是繼承王位的最佳候選人。””  ””可””還沒等阿紫說完精靈便拉起她的手向巨神王宮走去。

  在王宮大門口有一個衛士把守,這就是大名鼎鼎的紅顏衛士。精靈來了她連看都不看紅顏衛士,就大模大樣的走了進去。紅顏衛士當然不會在意,因為他平時都這樣。可阿紫是外人,能隨便進嗎?紅顏衛士居然也讓她進去了。

您正在瀏覽: 誤入神奇谷(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入神奇谷(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