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乘快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快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乘快艇 標籤:快艇作文

乘快艇

 浙江省 餘姚市臨山鎮中心小學四乙班 姚鈺煒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諸暨五泄風景區玩。經過一段不算短的旅途,我們來到了諸暨。到了那兒,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乘船。我看見有許多人都在乘快艇,就跑去對爸爸說:“爸爸,我也要坐快艇。”爸爸答應了,我們於是來到了乘船的地方。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跳上快艇,穿上救生衣,坐在位子上趴着欄杆向外看。這時,快艇已經開了,而且越開越快,我感覺身子像在水面上飛,我們離岸也越來越遠,很快就開進了兩山之間的峽谷。

  快艇在水面上一起一浮,濺起一大片一大片的水花,還直往我身上飛。冰涼的水灑在身上,真是無比的涼爽。快艇在水面上飛馳,兩岸的青山一會兒迎面撲來,一會兒又快速地往身後退去。這時,一絲陽光照在水面上,粼粼的波光分外耀眼,感覺像是到了人間仙境,真是美極了。

  快艇很快就把我們帶到了碼頭,我依依不捨地走上了岸。

  這真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指導教師:周妙芬

您正在瀏覽: 乘快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快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