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句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句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 奇 句 町 

  廣西西林縣二小三年級1班:曾 珍 

  西林是一個偏僻的小山村,地處雲南、貴州及廣西三省的交界處,春秋戰國時期是句町古國故地。這裡是廣西西邊最遙遠的地方,被人們稱之為“省尾”。全縣有12個民族,風俗各異,有壯族的“三月三”、苗族的“跳坡節”、瑤族的“盤三節”、彝族的“火把節”等……這裡的人民勤勞善良,淳樸厚,熱情好客! 

  為了感受句町文明,擴大西林名聲,我縣舉辦了首屆文化藝術節和美食節,時間從11月11日到11月14日。開幕式這天晚上,觀眾四面八方趕來,廣場上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大家等待着了解句町。開始表演了,只見巫師跪拜銅鼓。然後演員們開始跳起了銅鼓舞,又跳起了攤面舞。句町王帶領一群句町兵一起喝酒……好像帶領着我來到了遙遠的句町國。 

 接着,我來到美食街,美食街建設在外灘,遠遠就可以聞到香味。來到了這裡,更是把我的口水勾引了出來,這裡有烤麻雀,有叫化雞,還有羊肉串……我最喜歡吃羊肉串了,只見老闆邊唱着歌兒,邊烤羊肉串,他用刷子一刷,把料一塗,立刻就做好了,我整整吃了30串,真過癮。 

  啊!這句町文化藝術節和美食節真是令人陶醉!西林真好!朋友,來吧,神奇句町歡迎你來。 

  指導老師:湯之昕

您正在瀏覽: 神奇句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句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