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異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奇異果 

  翠竹小學三年級八班 陸昊霖 

  大家好,我是奇異果王子。我穿着一套青綠色的毛衣,所以我的衣服顏色是深青色的。 

  如果你們把我的“衣服”給脫掉的話,就會看到我綠色的皮膚;如果再深一點,你就會發現有幾條凹進去的地方,在凹進去的地方里有一個小黑仔。我的形狀很像地球,因為我的衣服就像地球的地殼,我的皮膚就像地幔,我的“黑點”和黑點裡面的白色的部分就相當於外核和內核。 

  我可以幫你補充豐富的維生素C,還能幫你將身體里的鉛“趕出去”。我還有一個兄弟,它就是金奇異果,因為它除了“皮膚”和我不一樣,其他的都和我一模一樣,所以我們才叫兄弟嘛! 

  我的味道鮮美,甜甜的就像糖一樣甜。如果你是第一次吃或者是很久沒有吃的話,你就會不由自主的把眼睛咪起來說:“味道好極了!”

您正在瀏覽: 奇異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