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沙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沙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沒聽說過吧!神奇沙發在我們這個地區可是聞名遐邇的高科技。

  這個沙發表面很硬,其實坐在上頭你會覺得多麼的舒適!沙發中間有許多的機器,是由電腦控制的。

  您坐在“沙發”上,“沙發”就會“說”:“需要什麼服務?”如果你不知道此“沙發”的功能,不用擔心,他會顯出屏幕,上面所寫的功能(你想幹什麼就點那幾個字):買東西、旅遊、按摩、自動充電……

  我先介紹它的優點一——買東西。你現在屏幕上點擊此功能,然後輸入所要去的超市、要買的東西,它會立即變成汽車,飛速“跑”入超市,一進超市就立馬變成機器人,讓它買東西、付錢,自己就可以在“機器人”中幸福享受。

  這個“沙發”優點二——旅遊。它先變成汽車,換上高科技輪子,這些輪子能讓它一分鐘可跑999999千米,可以迅速到達旅遊地區,到達以後會給你介紹相關資料等等。

  “沙發”的缺點就是出了事故很難修復。嘿嘿,不過質量好的是不會出事的。

  這個“沙發”的名字就叫“變形高手”。不錯吧!其實它還有很多用處的!也很便宜,只用100元就可買下!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神奇沙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沙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