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雙神奇的靴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神奇的靴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徐博士,今天我要給大家推薦一款靴子。這雙靴子可以讓你想去哪就去哪。

  不好!大地震來了,別擔心,我的新發明派上用場了。快點穿上它。他回自動安裝上“飛毛腿”程序只需給他三分鐘‘跑步時間”,就能讓你安全脫離危險。

  “糟糕,汽車要撞過來了!”別怕,靴子會噴出火焰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

  咦,奇怪!光顧着給你們介紹功能了,怎麼沒注意到身後有兩個土匪,看樣子是來搶錢的。哼,我要讓你們知道什麼叫調虎移山。我奔跑如飛,嗯,快到公安局了,這真是我逃命的大好時機。“停車”,靴子停下了可土匪像飛蛾撲火一樣進了公安局。“唉,他們死的好慘哪!”

  他還可以幫你做許多大事。可以避免遲到。讓你輕輕鬆鬆的躲過障礙物,還有許多功能等着你們去探索呢!

  山西太原實驗三中三年級:大鵬

您正在瀏覽: 一雙神奇的靴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神奇的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