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升旗手事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手事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盯着我看3秒鐘,你會發現我那圓圓的大玉盤(臉)上掛着兩顆珍珠般的小眼睛,一個筆挺的小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特別是我老讓媽媽給我理各種奇形怪狀的髮型,特別引人注目。

  我有一些優點,如:愛看書、愛發言、愛提問,幽默……我也有一些缺點,如:調皮、愛插嘴、有時不守紀律等等……

  我愛發言的好處真不少呀,有一次我去圖書館的路上,發現南廣場在進行有獎搶答,雖然人群中都是大人,可我並不害怕,仍然舉起了手,這些題太簡單了,(一邊的宣傳單上都有答案),我一連答對了好多題,所以得到了好多的獎品!我高興極了!主持人還表揚我了呢,觀眾也熱烈地為我鼓掌。

  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當好我的升旗手。

  上海閔行區田園外語實驗小學三年級:水平座

您正在瀏覽: 升旗手事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手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