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一棵樹的見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一棵樹的見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樹。一天,一輛卡車把我的老兄窨井的帽子壓到一邊去了。我對它說:“老兄,快把帽子戴上吧,要不然會有人掉進去的。”窨井說:“好吧,過路的人會幫我蓋上的。”

  天漸漸亮了,行人越來越多,但就是沒人給窨井戴帽子。這時,一位穿着時髦的女子帶着她的兒子走過來,小男孩說:“媽媽,這裡有個井蓋,我們來蓋上吧。”我原以為窨井的帽子戴上了,但是他媽媽不屑一顧地說:“這井蓋又不是咱們掀開的,快去吃肯德基吧,吃完了還得逛商場呢!”說完,拉起小男孩的手就走。

  下午,那對母子又回來了,小男孩在前面活蹦亂跳,快要接近井蓋了,我在心裡反覆念着“不要靠近井蓋”。不幸的事終於發生了!小男孩“撲通”一聲掉到了井裡。她媽媽趴在地上,把小男孩拽了上來,看着傷痕纍纍的兒子,媽媽自責道:“如果當初把井蓋合上,就不會出現這樣的事了。”

  “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句話說得多好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一棵樹的見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一棵樹的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