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棵樹的心裡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的心裡話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樹,一棵高大粗壯的大樹。我能長這麼大,多虧了人們對我的栽培。 

  還記得我小的時候,只是一株弱不禁風的小芽。我餓了,你們給我施肥;我渴了,你們喂我喝可口的泉水;我生病了,你們給我捉蟲;我淘氣亂動了,你們替我剪掉多餘的枝條......因為你們無私的幫助,才有了今天枝繁葉茂的我。  

  現在我長大了,我終於可以為你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春天,我為你們跳起優美的舞蹈,讓你們緩解一天工作的疲勞;夏天,你們坐在我身旁,我會讓你們感到絲絲涼爽;秋天,我為你們送去可口的果實,讓你們品嘗到甘甜和芬芳;冬天,我會靜靜地站在一旁,陪着小朋友盡情地玩打雪仗。 

  有一年的夏天十分炎熱,太陽好像生氣了,大口大口的吐着熱氣。你們紛紛走回家把電風扇打開,躲避炎熱。有兩名遊客沒來得及回賓館。我向大汗淋漓的遊客揮着手,說:“遊客們,快靠着我乘涼吧!坐在我的樹陰底下,你們會感到不那麼熱!”遊客們好像聽到了我的話,靠着我坐下來了。我聽見一個遊客說:“嘿,這兒真舒服!這棵樹栽在這兒真是太好了!”看到他們高興的樣子,我心裡樂開了花。 

  我的成長離不開你們的幫助。我多麼希望自己同樣能給你們更多的幫助。一想到你們因為我而快樂,我高興得恨不得連翻幾個跟頭,大聲地唱一句:“感謝有你!”

  雨花區曹家坡小學三(1)班

  馬雪儀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的心裡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