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空向我訴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向我訴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題目,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天空又沒有嘴巴,怎麼能向我訴苦呢?別著急,聽我慢慢說。 

  今天,天氣陰沉沉的,以往眉開眼笑的天空不見了,取代的是哭喪着臉的天空。看到天空這樣子,我心裡不時也有幾分難過。 

  這時,天空對我說:“人類呀,你們為何不都來保持環境,卻要破壞環境呀?你看,汽車的尾氣,工廠的毒氣等等都跑到我身上,不但把我的壽命減少了,而且還讓我常常下酸雨,酸雨的危害你們應該都知道?要是酸雨落在樹木上,這些樹過不了多久就會枯死,而落在肥沃的土地上,這土寺就會出現裂縫,跟乾旱時的土地一樣,沒法種田。所以人類一定要保護環境,要不然後果是不堪設想的,人類需要天空,沒有了天空,人類是無法生存的!” 

  聽了天空的話,我想人類一定要保護好環境,讓天空有着新鮮的空氣可以呼吸。這是需要靠地球上所有人的共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天空向我訴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向我訴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