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小熊不僅僅非常的可愛小巧,而且十分的“貪吃”呢!什麼,它會貪吃?是的,你們沒有聽錯,我的小熊就是那樣的貪吃,怎麼,你們難道還是不信嗎?嘻嘻,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以事實讓你們證明,我家的玩具小熊就是那樣的貪吃,它的外形都可以看出來是一隻非常貪吃的小熊呢!

  它有一雙黑溜溜的眼睛,水汪汪的,而且經常炯炯有神地看着你,似乎每時每刻都打着你手裡美味佳肴的念頭,腦子裡全都是香噴噴的烤雞,熱氣騰騰的羅宋湯,垂涎欲滴的蟹粉蝦仁,真是一道比一道精緻呢!嘻嘻,不過這可都是它的想法呢!怎麼可能天上掉下來這樣的好事啊!而且它的肚子也圓溜溜的,看上去鼓鼓飽飽的,裡面一定裝的就是甜蜜的蜂蜜,甜甜的非常的細膩,真是好吃極了!難怪它又多吃了幾口呢……

  哈哈,我家的小熊是不是非常的貪吃啊!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