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愛吃肉的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愛吃肉的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最好吃,我會毫不猶豫地說“肥肉最好吃”。但是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有一種不愛吃肉的東西,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告訴你們吧,她就是我家花盆裡的花。

  有一次,媽媽洗肉,盆里剩了好多肉渣,讓我把肉渣倒了,我倒肉渣時,看見門口有一盆花,心想:人吃肉長得高,讓花吃點肉,不就長得旺了嗎?想到這裡,我隨手把肉渣扔到了花盆裡。

  過了幾天,我去看看花長旺了沒有。誰知,我一看大驚失色,大聲地喊:“哎呀,花葉怎麼枯萎了?”我趕緊跑去問媽媽,媽媽問明原因后,笑着說:“傻孩子,花被肉燒死了,花葉不愛吃肉,要是讓花吃肉,必須把肉埋在土壤里,花才能長旺。”聽了媽媽的話,我明白了,花葉不愛吃肉,花根才愛吃肉。

  小朋友,你一定要記住了,千萬別讓花吃肉了,要想讓花長旺,就得把肉埋在土壤里,讓根吃得飽飽的。

  河北省寧晉縣東汪二小三年級:劉思雨

您正在瀏覽: 不愛吃肉的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愛吃肉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