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吃冷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冷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天氣變熱了,口也容易渴了,吃冷飲的時候來到了!(*^__^*) 嘻嘻……

  媽媽在冰箱里買了很多冷飲,有棒棒冰、冰激凌、還有雪糕……,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冰工廠——那是一種像老冰棒樣的冰棍,撕開它紫色的外衣,就可以看到一層白白的冰殼,我用牙輕輕的咬了個小洞,就看到藍色加白色做成的軟軟的心,那是用藍莓味果醬加奶油做的,吃到口裡,甜絲絲的,冰涼涼,帶有一股淡淡的奶香,舒服級了!身體一下子就涼了下來,我好像進入了冬天。我還喜歡吃蒙牛牌的隨便雪糕,它是用小紙杯做的,紙杯色彩是咖啡色和白色組成的,有用黑字寫的說明。我打開它那圓形的蓋子,就聞到一股咖啡加奶油的香氣,我連忙取來一個木勺,在那花瓣上舀了一勺,就往嘴裡一塞,呵呵,就像吃巧克力一樣,只不過甜了些,冷了些,我三下五除二就把它搞定了!

  冰激凌雖然好吃,但不能多吃哦!吃多了肚子就會生氣的,到時,它發脾氣了,你可就受罪了,又是打針,又是吃藥,非把你折騰的服服貼貼不可,像我身體這樣棒的男子漢也只能每天吃兩個哦!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冷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冷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