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鬼李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鬼李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李基,樣樣都好,就是有個壞毛病——貪吃。

  記得有一次,午餐時間到了。“貪吃鬼”李基歡呼着直奔餐廳。當我們剛來到,他見了我們,含糊不清地說:“好七(吃),好七(吃),鍋包漏(肉),脆……脆皮(魚)

 !”我坐在一旁問:“你不是牙痛嗎?”他呵呵一笑,說:“是呀,我媽還要帶我去拔牙呢!但是一看到好吃的,牙就不疼了."說完,他又風捲殘雲一般地狂吃起來。

  突然,他發出了“呀”的一身慘叫,餐廳里的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過來了。只見他哭喪着臉,痛苦地說:“石頭子兒,鍋包肉有石頭子兒,把我的牙給硌了!”大家都想:“鍋包肉里怎麼會有石頭子呢?"大家又看回李基,他正在用舌頭找石頭子兒。終於找到了,“吧嗒”一聲,“罪魁禍首”吐在桌子上。大家一看,白白的,形狀……這哪是石頭子兒啊,明明是一顆牙。李基也愣了,他舔舔嘴裡的牙,一下子明白了。原來,他吃的太猛,鍋包肉把那顆牙給硌掉了。

您正在瀏覽: 貪吃鬼李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鬼李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