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裡,住着一隻小豬,這隻小豬十分貪吃,大家都不喜歡和它一起玩。

  一天,小豬在外面一個人溜達,突然滿頭大汗地從外面跑了進來,着急地叫嚷着:“媽媽媽媽,我肚子餓死了!有吃的嗎?”他看見盤子里放着幾顆“七彩糖”,一把抓起就往嘴裡送。豬媽媽見了十分生氣,一把將糖果從小豬手上奪了下來,拉着小豬去洗手間。小豬不情不願地跟在後面,嘟起嘴巴:“我餓了嘛,我餓了嘛……”

  那天晚上,小豬的牙齒忽然疼了起來,疼得他在床上直打滾兒。豬媽媽焦急地叫來醫生,醫生看了看小豬的牙齒,搖了搖頭:“病從口入。你的牙齒被蛀蟲吃了,這都是你沒有適量吃糖造成的。而且吃完糖是要刷牙的!”

  小豬按照醫生說的去做了。從此,他的牙齒再也沒有疼過,身體不但健康了,而且朋友還多了。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