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吃糖果的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糖果的小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叫皮皮的小豬,長的白白胖胖,可牙齒卻黑乎乎的,臭的不得了,原因是他非常愛吃糖!自從家裡有糖開始,他就不停地吃,一天不碰糖,他心裡就痒痒。

  有一天,媽媽買了一盒糖,告賊皮皮說“:這要送給客人的,別偷吃呀!”皮皮對媽媽說“:放心吧,不會的。”皮皮嘴上這麼說,心裡卻巴不得媽媽走,媽媽一聽,便放心地走了。媽媽一走,皮皮心裡老放不下糖果,它聞着糖果的香味,便忘了媽媽的囑咐,打開了糖果盒,想餓狼一樣,在短短的時間內吃完了糖果。就當媽媽回來時,皮皮正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吃着巧克力,媽媽看到糖果沒了,就點着皮皮的腦袋“:你這個小饞貓,還好我又買了一盒。”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皮皮的牙終於疼了起來,媽媽趕緊把皮皮送到了醫院······

  當皮皮醒來時,一顆牙也沒有了,從那以後,皮皮一見到糖果就覺得噁心。

您正在瀏覽: 愛吃糖果的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糖果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