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吃甜的小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甜的小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樹林里住着一隻小兔叫嘟嘟,它非常愛吃甜,一吃就吃個不停。

  一天,小熊菲菲剛好路過嘟嘟家,看見嘟嘟拿一大包糖在吃,菲菲走過去,說:“嘟嘟,糖不能吃太多,會蛀牙的!”嘟嘟沒有理會菲菲的話,仍然在吃糖,很快一大包糖就被它吃光了。晚上,它又吃了一大碗甜湯。吃完后牙也沒刷,就去睡覺了。嘟嘟就是這樣,每天總要吃上幾樣甜食。嘟嘟的好朋友小猴果果看它一整天老是吃甜的,也勸它少吃甜食,但它還是不聽。

  一年後,嘟嘟蛀牙了。它後悔地說:“都怪我沒聽菲菲和果果的話,現在得去牙醫診所拔牙了!嗚嗚嗚……”

  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也喜歡吃糖?可不能吃太多哦,不然就會像嘟嘟一樣蛀牙,還要去牙醫診所拔牙呢!

  三年級:曾爍涵

您正在瀏覽: 愛吃甜的小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甜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