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見這個題目,你們一定想知道是什麼事讓我高興吧,這件事發生在“六一兒童節”這一天。

  六一這天,我和爸爸媽媽到新華書店看書,一上樓我就看見了我做夢都想要的書《十萬個為什麼》。因為很貴,我怕爸爸不給我買,就選了別的書看了一會,就在我們準備回家的時候,我提出了想買《十萬個為什麼》這套書,爸爸竟然很爽快的答應了,我終於得到了我想要的書,別提心裡有多高興了。

  回到家,我就非常入迷的看了起來,原來每一本書講的東西都不一樣,比如:第一本帶你走進宇宙里,讓你了解宇宙有多大,什麼是宇宙黑洞……第二本帶你走進動物世界,告訴你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長頸鹿個子那麼高它是怎麼睡覺的……第三本講的是……

  因為這一天,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而且又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所以…我想起這件事就非常的高興。

  陝西渭南北塘小學三年級:三年級皓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