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月6日早上,我七點半就醒來了,但我仍然躲在溫暖的被窩裡不願出來。直到八點,我才爬出被窩,穿好衣服,刷牙洗臉,吃完早飯,高高興興地去打乒乓。打完乒乓回來的時候,張舒婷跑過來說要到我家去看看。走到半路,她突然想起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外婆,便跑過去告訴外婆。然後和我一起向我家跑去。 

  媽媽開門時驚訝地說:“怎麼後面多了個小姑娘?!”我說:“是張舒婷!她想到我們家看看。”媽媽拿出樂事薯片給張舒婷吃,然後我就和張舒婷一起看電視《西遊記》,沒看多久,媽媽一看時間,快十二點了,便到廚房做午飯去了。就在這時,媽媽同事的兒子宋陸臻也到我家來了,他才讀小學一年級,他特別喜歡玩電腦遊戲,於是我們三人就一塊玩起了電腦遊戲。直到媽媽幾次叫我們吃飯,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電腦去吃飯。 

  吃過飯後,我們三個人開始學習。宋陸臻抄寫生字,張舒婷看書,我則練字。學習一段時間后,媽媽宣布,休息二十分鐘,於是我們三人玩起了捉迷藏。玩的時間過得真快,休息時間一過,我們又開始學習了。媽媽指導我和張舒婷一起做二年級《奧數教程》上的題目,宋陸臻繼續抄寫生字。四點半媽媽送張舒婷回家去了,五點鐘媽媽又把宋陸臻送回家去了。我當然不讓的看起了電視《數碼寶貝》。 

  看完《數碼寶貝》,媽媽讓我到廚房幫忙洗菜,一進廚房,媽媽便給我把圍裙系好,先教我洗菜,洗完菜后,還教我怎麼炒菜,我還試着炒了幾下呢?!快炒好菜的時候,我便在飯桌上擺好碗筷。等到剛好最後一道菜炒好,爸爸下班回到家了,可能是看到我系的圍裙,沖我直問:“你會炒菜啦?!”我說:“所有菜都是我洗的,有兩個菜我還炒了幾下。”爸爸有點不相信,說:“真的嗎?”“不信,你問媽媽。”媽媽說:“兒子所說句句實話,今天兒子的表現很不錯的。”爸爸一把把我抱起,親了親我,說:“好!繼續保持。”然後我們一起吃飯,飯桌上,爸爸還給我講了一個法國電影《展翅高飛》的故事…… 

  今天是我在這個寒假裡過得最充實、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