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李宇揚

  人人都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沒有幫助過別人的,恐怕永遠體會不到這種感受;而幫過別人的快樂,我就深有體驗。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與一位同學來到書店,準備在這裡“大飽眼福”。我們找了地方坐下,各自覓到了一本中意的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不多時,一位左手拿着綠色手電筒,右手拿圖畫書的小女孩坐在了我們的旁邊。只見她把電筒放在身邊,看起書來,但還不時撫摸着它,顯出喜愛之情。不一會兒,她就走了,卻把手電筒忘下了。

  我們在要走之時,發現了那個手電筒。我一把抓過來,心想:她還沒走遠,去追能追上,何必要付出那力氣呢?自己要了吧!不行,同學在這兒,應顯出我班幹部的領導風範吧!再說,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嘛。

  顧不得多想,拔腿飛奔追去。趕上后,還了手電筒,不顧上聽感謝的話,我又飛奔回去。

  在還手電筒的一瞬間,我並沒有覺得不舍、惋惜,而是快樂、輕鬆。頓時,我感到我長大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