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得不得了,因為在我生日的時候,開了一個生日聚會 

  那天,我生日,我問媽媽晚上可以開生日聚會嗎?我媽媽說:“可以”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然後,我馬上去邀請我的好朋友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 

  我在家等着我的三個好朋友:賀晨喬、方舒、潘研田來。“叮咚”,門鈴響了,我去開門,我看是我的三個好朋友來了,我高行興的說:“太好了,你們來了”。 

  聚會開始了,潘妍田關了燈,我許了個願,好朋友們在旁邊為我唱生日歌。我許完願,就開始吃蛋糕了。 

  “哎呀”我在方舒不注意的時候,把蛋糕大在她的臉上,就這樣,一場激烈的“奶油大戰”開始了,你潑我我潑你。最後,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家忍不注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聚會結束了,大家玩得很開心,雖然沒有禮物,這也是我度過最好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