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最高興的一次發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最高興的一次發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最高興的一次發言 

  我天生膽小怕犯錯誤,性格內向不愛說話。老師經常鼓勵我們,上課時要勇躍發言。我原來不敢發言,發言時聲音很小。記得在一次英語課上,老師要點名讀課文。我把書豎起來,低下頭,真希望地下有一個洞,一下子鑽下去,老師就看不見我了。“陳秋雨。”我一下子看見,老師已站在我的課桌前。我緊張得站起來,覺得兩腿在發抖。老師要我讀課文,同學們說我讀的聲音太小,聽不見。老師說:“陳秋雨發音讀得很準確。以後聲音響亮點。” 

  在老師的鼓勵下,上課時我的膽子越來越大。 

  在一次數學課上,老師問:“九乘以幾的數最小?”這題目太簡單了。我馬上舉起了手,多麼希望老師叫我來回答啊!我一看同學們都舉起了手,我把又手舉得高高的,可是老師還是沒有看見我。真讓人掃興哪。老師終於叫了一個同學來回答。“九乘以一的數最小。”老師笑了笑問:“還有更小的嗎?”我把手舉得更高了。“陳秋雨。”老師終於叫我了,我立即站起來大聲的回答:“九乘以零的數最小。”“陳秋雨回答得很正確。因為任何數乘以零都等於零。” 

  老師表揚了我,我太高興了。由於站起來太快,不小心把腿碰到課桌上,可是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痛,

您正在瀏覽: 讓我最高興的一次發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最高興的一次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