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季子涵

  想起這件爬山的事我就高興,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爬山。

  一開始,我們來到山腳下時,我一看就暈了,因為地圖上標明泰山一共有五百四十多千米。我在山下一看,山峰直插雲霄,嚇得我差點暈了過去。過了十分鐘,我想爬上去,肯定就下不來了。我決意一定要爬到山頂去冒這個險。

  剛開始爬山的時候,爬得很快,我像猴子一樣往上爬,姐姐像老虎一樣往上沖,爸爸媽媽卻像蝸牛一樣在後面不慌不忙地往上爬。如果後面有餓狼在跟着他們,他們應該比兔子跑得還快。經過了4個小時驚險歷程,我們終於爬上山頂了。我在山頂上大吼了一聲,浩蕩的回聲進入我的耳朵里,我的耳朵差點被震聾了。不一會兒,我們就坐着空中纜車下去了。但是,現在一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