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好高興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高興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高興啊

   今天有一件事情使我非常高興,是這樣的!

   今天我把日記給抱過來了,然後分給個別同學就發了,我就回到座位上,當我準備拿自然書的時候,唐雙印突然大叫了一聲,又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轉過頭沒勁的說:“什麼事情啊?”看着他拿着我的日記本,正看着呢!我伸手就奪了過來,兇巴巴的大吼到:“你看我的日記幹什麼?日記是不能看的。”他卻不理會,還高興的對我說:“你的日記得了優星,是全班第一個得優星的呢!”我頓時驚呆了,好久說不出話來呢!等了好久才從嘴裡蹦出兩個字:“真的?”他連連點頭。

   我翻開日記一看,目瞪口呆,看着老師用鮮紅的筆批改的優星,心朝沸騰。我真得好高興啊,高興得簡直無法形容。看啊!!我得了優星。我恨不得對全天下的人宣布:“我得了優星。”在自然課上我情不自禁地翻閱了好幾次日記本,我好高興啊!!

   “驕傲使人落後!”我不能驕傲,不能因這次得了優星而馬馬虎虎地對待以後的日記;我要把這次的優星當作前進的動力。

   我真的好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我好高興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高興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