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推開門,一陣冷風吹的我直打哆嗦,我才意識到冬天真正的來了,儘管昨天還是太陽高高掛,一晚上的時間就變化了這麼多。

  冬天來了,就要準備好多東西度過。例如冬衣。轉身回到房間,翻箱倒櫃的找厚衣服,結果什麼也沒找到,沒有辦法,只好求助於媽媽,媽媽給了我一個明道,原來我的厚衣服都在隔壁一個房間的一個柜子放着呢。

  打開衣櫃,我聞到了一股霉霉的味道,或許在裡面呆的時間長了,衣服變得好不樂意一般,才到處散發著霉的味道,我拿出一件厚衣服,使勁聞了聞,那種味道真的不好受,我把它們都放進了家裡的洗衣桶里,放進了好多洗衣液,想要除去那種味道。

  除了發霉的棉衣,當然還得配備一套出行的行頭,口罩,手套,帽子,這些一件也不能少,好在這些東西我保存的都很好不用重新買。

  冬天來了,你準備好過冬了嗎?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