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就要來臨了,你們有什麼打算呢?我們當然是做好迎接冬天的準備。

  冬天是最美的季節,那時候我的心情也極為矛盾。

  有時我會想:時間你快些走,讓我看看鳥語花香的春天,不!時間你慢些走,讓我多看看這冰天雪地的冬天,我們踏着雪花前進!前進!前進!

  冬天來了,天空上的白雲襯着地上的雪花,真像一幅古畫,也像兩個親密的朋友,面對着面,正在說悄悄話呢!

  冬天來了,動物們有的在冬眠,有的把秋天存着的糧食拿出來吃,並分享給大家。

  冬天來了,人們做好防寒的準備,同學們呢就在一起鍛煉、活動活動身體。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籃球,還有的在踢毽。

  你們知道我冬天經常做些什麼嗎?告訴你吧,我除了做作業,還會偶爾去公園散散步,放鬆放鬆心情,呼吸新鮮空氣,當然,我還會出去鍛煉身體,讓自己健康茁長成長。那些傷害身體的事我通通不做,你知道為什麼嗎?這就要麻煩你們自己去體會了,知道下場就不會做錯事了呢,哼哼!

  有鳥語花香的春天,有烈日炎炎的夏天,有果實累累的秋天,有雪花紛飛的冬天。我更喜歡冬天。你也喜歡冬天嗎?希望你能慢慢的喜歡上冰天雪地的冬天,這樣就能跟我成為好朋友了。

  重慶市渝北實驗小學四年級:肖雨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