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姑娘披着白沙裙朝我們緩緩的走了過來。

  松鼠在樹上來回歡快的跳躍着,被他的朋友們看見了,都向他走過來。小鳥問道:“小松鼠:你在幹嗎?”小松鼠高興的回答道:“我在畫畫呀”,小鳥說:“這是我的決活,讓我來幫你構圖吧”。說著說著便迫不及待的就和小松鼠一起構起圖來。這時梅花鹿也說:“讓我來幫你們畫梅花吧”,說著就用自己的腳在雪地里踩了幾個梅花印,這時梅花樹也抖了抖身上的雪花,伸展着自己美麗的身姿說:“我來幫你塗上顏色吧”,經過大家的努力。終於將這幅美麗的畫給畫完了。

  冬姑娘走到哪裡,哪裡的河流頓時就會被冰給凍住,變成一條白色的圍巾,她走到莊稼地里,莊稼就會蓋上一層白色的被子,把害蟲全殺光,莊稼高興及了,說:“冬姑娘一來,害蟲全被殺死了,明年莊稼又有好收成了,真是瑞雪兆豐年啊”。

  河裡的鴨兒奇怪的說:“是誰把水變涼了呢?”對,一定是冬姑娘。她一來呀,樹就白了,風兒也變涼了,水也結冰了,一切都變白了,萬物都穿上了銀裝。

  哈哈、哈哈、那是孩子們打雪球的歡笑聲;

  呼呼、呼呼、那是北風的呼嘯聲;

  唧咕、唧咕、那是腳在雪地上走路的聲音;

  滴答、滴答、那是冰雪融化的聲音……

  四美塘小學四年級:姬鳳宇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