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夜遊宇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宇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一輪明月慢慢升起,我躺在軟軟的床上看着我最愛的《宇宙之謎》,不知不覺我的身體突然長出一對翅膀飛向了宇宙。

  一隻既像小豬,又像小山羊的外星生物,神不知鬼不覺得蹦到我的面前。它長着兩隻觸角,不時的擺動着,身體上還有許多小冰刺,它似乎可以聽懂我說話。看着她可愛的樣子我決定把它收養成我的寵物,並取名“星球一號”,“星仔”。

  我和星仔準備去探索宇宙,可眼前出現了一幕可怕的情形,許許多多的隕石向我們迎頭飛來,看得我們眼睛都花了。我和星仔一路誤打誤撞的來到了潘多拉星球。只見眼前一片碧綠碧綠的原始森林,古樹參天。河水清澈見底,河水很清澈,但是不見裡面有小魚遊動,有的只是和星仔一樣的外星生物。只見那些小傢伙在河裡嬉戲打鬧快活的玩着。突然,對面一座大山上滾下了一個“巨蛋”,酷似恐龍蛋,向我們滾來,一時間驚慌失措,我和星仔被撞出了百米開外。

  一路上我們去過很多星球,看到了很多奇異的景象。突然有想看看自己的家,“地球”,的想法,我自己提議道。我和星仔來到了地球的表面,“啊”,我大叫一聲,地球原來這麼臟啊!pm2。5隨處漂浮,工業廢水更是把地球污染得看不到一點生機。無數的垃圾不斷的融入大海,我們站在地球的表面,感覺喘不過氣來,彷彿站在一座大大的垃圾堆上。我真想離開這種惡劣的環境。突然,我的翅膀消失了,我從宇宙中摔到了地球上。

  坐在地上,我一陣疼痛難忍,原來我從床上掉下來了。看了一下時間,已經七點鐘了,我以順雷不及掩耳之勢做好準備去上學。哎!這段經歷是真實的嗎?我一直在問自己,我看到的地球是真的嗎?誰可以告訴我?

 三年級:sheng789

您正在瀏覽: 夜遊宇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宇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