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遊文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文具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迷迷糊糊地從電腦前爬到床上,頭一挨枕頭就睡著了。

  忽然,我被一股氣流吸進了另一個世界,我努力睜開眼,只看見那古老的橡皮門上寫着“文具城”三個大字。這塊橡皮怎麼那麼眼熟,定睛一看,居然是我昨天扔掉的橡皮,因為那塊橡皮不慎掉進了垃圾桶,我懶得撿,就……可是怎麼會在著兒?這兒又是什麼地方?我正想着,眼前的橡皮突然露出了與人一樣的身體器官,他惡狠狠地對我說:“你沒想到吧,我在這,這個橡皮城全是用你丟掉的文具組成的。”我一看,果然,什麼還可以繼續用的文具盒、故意折斷的鉛芯,還有沒用完的膠布橡皮。現在,他們都不友好地盯着我看,看得我雙手發抖,雙腿發軟。我用最後一點力氣對他們說:“你們想幹什麼?”“我們想教訓教訓你,誰叫你不浪費東西!”文具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我嚇得撒腿就跑,可是我一不小心,掉進了大坑裡。文具們一起撲上來……

  “啊!”我驚叫一聲,在確定這隻不過是個夢后,向垃圾桶奔去,撿起那塊橡皮,仔細擦洗乾淨。然後繼續睡覺。

  這回,我和文具們在一起喝茶,吃飯,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夢遊文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文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