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遊梁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梁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遊梁山 

  一夜正我與周公暢談,忽一陣風掛過,我隨之飄起。 

  “砰”我重重摔在地上,打量四周是一片窪地,全都是蘆葦。我爬上山坡,發現自己處在孤島上周圍是茫茫一片湖水遠處 

  有一島嶼。但見島頂樹立一大旗上書“替天行道”。 

  我觸電般的想到梁山,難道我在宋朝?---------暈! 

  但見島邊停靠一隻小漁船,我登上小船。搖着它快速向那個島嶼駛進。 

  剛登上島嶼就傳來一陣打鬥聲。“叭.咚.稀里嘩啦”。好奇的 

  我探頭望:但見兩大漢在打鬥,一個稍矮大漢(下文稱為矮漢)動作漸慢。 

  漸漸高大漢佔上風,矮漢瞬間從囊中取出一亮瑩瑩的東西。“不好他要使暗器”這念頭從我腦中閃過。我大喊一聲“小心暗器”高大漢隨即閃身接住飛鏢反打過去,“叭”矮漢被打中咽喉倒在血泊中,當場斃命。 

  高大漢向我倒身下拜,“多謝少俠提醒”我學習電視中急忙還禮“壯士不必多禮” 

  大漢向我說到自己叫李逵是梁山好漢,死者為朝廷派到梁山的姦細,乃一大壞蛋,死不足惜。 

  說著把我領上梁山拜見108好漢。宋江讓我演示武功,無奈的我只好把假期學習的跆拳道演示了一遍。誰知卻博得大家歡呼。稱我的武功獨樹一幟。讓我坐第109把交椅誰知我剛坐“叭”一聲椅子壞了,我坐在地上。 

  ‘不’我不在地上,在床上原來那是南柯一夢。

您正在瀏覽: 夜遊梁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梁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