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壯觀的兵馬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觀的兵馬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壯觀的兵馬俑 

三年級一班 徐佳欣

我國有許多古代遺址。不過,最壯觀的就要數秦兵馬俑了! 

兵馬俑有許多石人、石馬、石車。石人的形態各異,有的仰首觀天,有的身挺前胸,像是馬上要出陣迎戰。 

石馬的樣子也很多:馬兒們有的前蹄彎曲,有的朝天叫,還有的回首觀望。 

兵俑的車,也各種各樣:你看,戰車雕的堅固無比。載人的車,上面有一個涼棚,坐上去的話,會多舒服啊! 

最有名的,要數在兵馬俑出土的一把青銅箭,這把箭,射出去;一次能穿透三百張紙啊! 

爬上高處,兵馬俑的全部結構盡收眼底,兵馬俑多麼壯觀,多麼雄偉啊! 

偏西的夕陽,把燦爛的金光灑在石人的臉上,映出無數閃閃的金光,也映出了生命的輝煌! 

兵馬俑,讓大家見到了二千年前秦朝的繁華富饒,見到了士兵的堅強意志和威嚴,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壯觀的兵馬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觀的兵馬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