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2108年小朋友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2108年小朋友的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108年的小朋友: 

  你們好!你們那裡科技非常發達,一切都很美妙吧!也許在你們的歷史書上,有這樣短短的記載: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許多房屋瞬間夷為平地,有無數的無辜生命壓在廢墟之下,在汶川學校里,和我們同齡的學生們有的倉惶而逃,有的在和老師一起救人,譜寫一曲曲動人的故事。整個四川在和大地震拼搏! 

  地震像個惡魔吞攝着人們的生命,當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時,他們用雙手搬起瓦礫,急切地尋找着一個個倖存者,有的卻已成了惡魔的腹中之物,溫家寶總理來到災區親自指揮救援工作,使救援工作有條不紊。有一些東西在你們的歷史書上也許沒有。各地的人們迅速組織起來發動捐款。我們學校也有個捐款箱,我們踴躍捐款,捐款箱前排起了長隊,活像一條巨龍。小朋友把家長給的零用錢、壓歲錢紛紛捐出來。在捐物箱旁書山書海,小朋友手裡拿着很多自己不用的書捐給災區,把一顆熾熱的心送給災區的小朋友,幫助小朋友重建家園,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汶川戰勝自己,也許現在的汶川已沒有2008年的蕭條,但2008足以證明我們父輩們的眾志成城!如果你們也在可以踏上去2008年的時空倒流器的話,請親自去體驗一下! 

  祝你們好好學習,將來為國家多做貢獻! 

  房雪奇 

  2月

您正在瀏覽: 寫給2108年小朋友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2108年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