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遊美麗珠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美麗珠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遊美麗珠江

 江西省 定南實驗學校四(1) 張祺樂

  在去年“十一”長假,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廣州。

  啊!廣州真大,一下車,叔叔就來接我們,回到叔叔家裡,見到了嬸嬸,我們洗完澡后,乘車外出吃海鮮,在海鮮大酒店裡,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高朋滿座,熱鬧非凡,大家都來品賞廣州的飲食文化,有句話說得好吃廣州。廣州有許許多多的、又香又辣的地方小吃,你看,旅客們吃得多香啊!看着他們吃,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們點菜還沒上,叔叔看着我這幅饞嘴似的樣子,笑得肚子都有好痛,嬸嬸說我是一個小饞貓。一會兒,我們點的菜來了,我用雙手當筷子,左一下右一下,吃得我滿臉都是菜渣,油光光的,看我吃得那麼香,叔叔、嬸嬸對爸爸說:“看這小傢伙,還真行,吃得香,還真是一個小餓貓呢!”吃完飯後。叔叔、嬸嬸說:我們買好了今晚夜遊珠江的船票,今晚就帶你們看看珠江的夜景吧,於是我們乘車去珠江碼頭,準備乘游輪夜遊珠江。

  夜晚的珠江景色迷人,遊人如梭,珠江兩岸燈火輝煌、人山人海,珠江兩岸的火樹銀花把珠江裝扮的更加美麗多姿多彩。珠江兩岸的高樓大廈倒映江里,格外迷人,似人心花怒放,心曠神怡。我們登上海豚2號游輪,遊覽美麗的珠江,游輪上有許多的中外遊客,他們都是從世界各地,五湖四海,四面八方來到廣州,都是來遊覽這迷人的珠江景色,每經過一座大橋,遊客們都引吭高歌,興高采烈,他們把讚揚珠江的美都溶化在自己的聲音里,用高呼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啊!美麗的珠江,我為你歌唱,我為你自豪,願你更加美麗、更加燦爛多彩!

  指導教師:張友達

您正在瀏覽: 夜遊美麗珠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美麗珠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