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升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升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空上,刺人眼睛的光芒照在五星紅旗上,紅旗立刻光彩耀人。那一次,老師讓我去升國旗,我一聽,立刻變得興高采烈,像只喜鵲似的,一蹦一跳的跟着賈茜雅和郭韻芝奔向升旗台,賈茜雅告訴我怎麼升,我聽着覺得有些複雜,興奮的心就立刻變得怦怦直跳。頓時,我聽見了熟悉的聲音——運動員進行曲。我的心跳得更厲害了,“咚咚”的聲音使我心神不定,我手中的國旗彷彿沉重了許多,看見一班一班的同學都排好了隊伍,聽見從廣播室里傳出來的聲音:“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全體立正,面向國旗,少先隊員行隊禮,同學行注目禮,敬禮,唱國歌。”此刻,我的耳邊又響起了熟悉的聲音——義勇軍進行曲。我的心又像篩糠似地跳動着,彷彿越來越快了。我心神不寧,將國旗緩慢地升上天空。此刻,我的頭腦中不禁湧現出為我們祖國的繁榮昌盛而英勇犧牲的八路軍叔叔阿姨們,有五壯士、江姐、黃繼光、雷鋒……

  這些名字再次讓我想起了那個令我無法忘記的話:“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升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