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升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一周的升旗日。學校要求我們都穿校服,帶紅領巾。各個班整隊走到大草場,全都面對着旗台,整齊地排好隊。 

  升旗手捧着五星紅旗,昂首挺胸地走上旗台。“升旗,敬禮。”一聲令下,全校同學都舉起手,向著國旗敬隊禮。國旗緩緩地升起,升向天空,在藍天白雲中迎風飄揚,神採光艷。 

我望着升起的紅旗,就想起在電視里看到的,毛主席在建國那天,站在天安門上,親手升起了五星紅旗。 

我望着升起的紅旗,就想起在電視里看到的,解放軍高舉着紅旗,冒着搶林彈雨,沖向敵人的陣地。 

我望着升起的紅旗,就想起在電視里看到的,體育運動鍵兒,站在領獎台上,望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紅旗,流出了激動的淚水。 

五星紅旗就是我們心中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升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