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按照往年的慣例,我們和表姐、弟一家吃完飯都會聚在一起賞月。

  據說今年是圓十五,月亮會又大又圓,而下一個圓十五就要等到2021年了。所以我不能錯過今晚的月亮。

  到了晚上,媽媽和奶奶在陽台上擺滿了我們愛吃的水果、月餅等賞月的食品。

  不用我們的呼喚,月亮就早早的高掛在空中,遠遠望去月亮光芒四射,像一塊晶瑩剔透的白玉。皎潔的月光籠罩着大地,像給大地披上一層透明的銀裝,夜色迷人極了。隨着時間的轉移,月亮的周圍布滿了雲海,雲煙縷縷另有一番景色。這時對面大廈的樓頂升起了一盞又大又亮的孔明燈,它從圓圓的月亮飄過為月亮增添了光芒,我靜靜的看着月亮,彷彿看到了美麗而孤獨的嫦娥和玉兔。

  夜深了,我喜歡這皎潔而寧靜的夜晚,更喜歡中秋節的天倫之樂。

 三年級:忍者無敵520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