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光榮的升旗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光榮的升旗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五(1)中隊的侯星宇,本周被推選為升旗手,我感到無比榮幸和自豪。我是一名熱愛學習、興趣廣泛的學生。在學習方面,數學是我的強項。班裡名列前茅。本學期在我的努力下英語成績也取得較大的進步。我的興趣十分廣泛,看書、下棋、打乒乓球等我都樂此不疲。我尤其喜歡看書,只要一有空,我就會捧起書本津津有味地讀起來。我常常被書中的情節所吸引,有時甚至忘了吃飯。在學校,我為人誠懇,待人和氣,當同學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總能挺身而出。對於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也能盡心盡責地完成。在家中,我還是媽媽的開心果,父母工作忙,少有時間陪我、照顧我,但我能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不讓他們太操心。

  每當國旗升起,我總是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些為了祖國的解放事業獻身,是他們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國旗,是他們用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每當國旗升起,我就會想起了我的理想,想到美好的未來,看着鮮艷的國旗從我手中冉冉升起,作為一名中國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啊!我為自己是一名升旗手而感到無比驕傲!

 五年級:侯星宇

您正在瀏覽: 我是光榮的升旗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光榮的升旗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