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升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升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升國旗。這句平常的不能在平常的話,聽的我耳朵早已起了一層厚厚的老繭,可是這一次——

  我要站在國旗下了!哈!心情——比較激動。為此,我還新買了一條紅領巾呢!

  盼月亮盼星星,盼着星期一的到來,我好想體驗一回啊!

  那天,天氣晴朗,連太陽公公也露出了久違的笑臉,似乎在迎接升國旗的喜悅。我戴上了紅領巾,和李憶雯一起走到國旗下……只聽見:“全體少先隊員行隊禮”的聲音和國歌的響聲,只見全校的學生把五指併攏,高舉頭上,瞻仰者鮮艷的五星紅旗,心中充滿了無限感慨。我彷彿看見了許多英雄兒女奮不顧身,英勇奮戰的情景;彷彿看見了1949年毛主席親自按電鈕的那一霎那;彷彿看見了中國勝利時候人們歡樂的笑臉;彷彿看見了戰士們流了一地的血,那血,是有骨氣的血,那血,不僅染紅了衣服,染紅了大地,還染紅了五星紅旗!

  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革命戰士們用鮮血染成的,這鮮血寄託着希望於未來,為了這血,我們一定要奮發圖強,好好學習!

  音樂完畢,喇叭里傳來我辦的國旗下講話,使同學們更明白:為了祖國的明天,好好學習!

  新鄉市二十中小學五一班 張丁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升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