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金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那清澈透明的池水裡游着23條金魚,“珍珠獅頭”,“水泡眼”和“朝天龍”,金色的,紅色的,傘花的,銀白的......五彩繽紛,它們張嘴、仰頭、擺着尾,三五成群,互相追逐,聚合散開,安閑自得,活潑有趣,樣子十分有趣。

  金魚一片片閃亮的魚鱗,尤如執銳披堅一般。鼓着兩隻燈泡似的眼睛又圓又亮;似字母“o”的小嘴,一張一合地吐着一串串珍珠似的小泡.剪刀似的小尾巴,時而像紅綢上下舞動,時而如大扇左右扇動,時而若船櫓划個不停;時而像天上仙女的衣衫輕飄飄的鮮艷透明。

  它們有時浮上水面,展示那綽約的舞姿,宛如錦球滾動,恰似春燕翻旋;有時沉下缸底,展現那奇特的風姿,像水中的花朵,遊動的翡翠,移動的珊瑚蟲;有時像花瓣漂在水中,紋絲不動。

  最有趣的是給金魚餵食,我端着魚食正準備撒下,魚兒們彷彿明白要“開飯”了,搖着尾巴蜂擁而至,迅速仰頭,身體垂直,小圓嘴像是在喊:“我餓了,我餓了。”小嘴呈現出匆忙迅速地突進動作,讓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有時笑得我直不起腰來,甚至流出眼淚來。我說:“不要擠,排好隊,都有份。” 然後把魚食丟入水中,只見魚兒爭先恐後,磕頭碰腦,“咕咚咕咚”地搶着魚食。猛地張嘴一吸,吞進了肚裡,然後,尾巴一擺,如飛梭一般,快速離開。因為動作太快,偶爾水花四濺,錯落有致,真是美妙絕倫。

  可愛的金魚,使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多了許多閒情逸緻。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