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金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金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的魚缸里,有許多條名不虛傳的魚。每一條魚都擁有一棟自己的“別墅”。

住在“五星級海世界別墅”的住戶叫做“金龍魚”。這“金龍魚”,是“亞洲首富”,它的“照片”曾被著名雜誌《讀者》高價購買。它旗下共有八千八百八十八萬家名牌地產公司,每年投資上萬億元,為什麼它這麼“有錢”呢?你看看它就知道了。“金龍魚”全身上下都是金色鱗片,嘴巴旁邊的兩條鬍鬚,是珍貴的中藥“冬蟲夏草”,它的眼珠子,是太平洋里稀有的黑色“珍珠”。總之,“金龍魚”全身都是寶!

住在“迷霧花叢別墅”的住戶叫做“紅珊瑚”。“紅珊瑚”乃是世界“金魚模特界”公認的“超級美女魚”,它曾連續十年榮獲“皇家魅力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自從它當上了模特,擁有它名字的品牌也越來越多,例如:“紅珊瑚服裝店”,“紅珊瑚公園”,這些都很受人們歡迎。“紅珊瑚”門下弟子共有八萬四千兩百二十六名,許多美女明星都是它的徒弟。“紅珊瑚”對自己每天的穿着和打扮都有一套獨到的方法,它的品味也不是一般的高。經它指點過的如何打扮的,個個美若天仙。

三號別墅“智慧書屋”里的住戶叫“豆豆星”。“豆豆星”是世界權威科學家認證的“聰明魚”!它的智商達到了四萬七千八百三十一,每年平均發明三百二十六件高級精密儀器,而且幾乎每一種機器都獲得了“諾貝爾獎”。“豆豆星”聰明機智,能言善辯,反應敏捷,文武雙全,它每個星期大約回答一千零八十個高級問題,解決四百個疑點難題,並且偵查清楚十個稀奇案件,幾乎沒有什麼問題能夠難倒它。目前,“豆豆星”正準備研製“萬能潛水艇”。

還有許許多多的魚,它們個個都非常優秀。

想來我家看魚嗎?想來請打諮詢電話:7417417474741,我將會為您提供熱情周到的服務,如果太長記不住,就這樣記吧:氣死你氣死你氣死氣死氣死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金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