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金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魚缸里養着兩條金魚,我很喜歡它們,經常拿一些魚食和小蟲喂它們。 

  這兩條金魚都是紅色,其中一條是淡紅色的,它的尾巴是花的,像一條花裙子,它游起來就像一朵紅霞在飄動。還有一條金魚的全身通紅,魚鱗閃閃發亮。這兩條魚全身線條流暢,體態輕盈,常常在魚缸里一動不動,也常常你追我趕,在我們吃飯時,兩條魚都把嘴巴貼在魚缸邊,朝着我們一張一合,好象在說: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這兩條金魚很可愛,當我給它們餵食時,它們兩個就在魚缸里撞來撞去,好象在跳舞一樣。但是有一次它們兩個卻為了爭一個食物打起架來,紅金魚擺好架勢,另一條金魚也毫不示弱,用頭去撞紅金魚的肚子,紅金魚尾巴一打,把那條金魚打的落花流水,最後紅金魚取得了勝利。 

  一天下午,我把一隻蒼蠅扔進了魚缸里,那條紅金魚馬上游過去咬它的腳,那隻蒼蠅拚命掙扎,紅金魚無可奈何,只好不管它。蒼蠅在水中垂死掙扎,我用棍子把它挑到紅金魚的面前,紅金魚好象知道我的心思,猛地躥上去,一口咬住蒼蠅的腳,蒼蠅還在掙扎,這下激怒了紅金魚,它翹起尾巴,頭向下猛搖幾下,一頭鑽到魚缸底,那隻蒼蠅被拖下去喝了一肚子水,浮在水面上時已經不會動彈了,紅金魚得意洋洋地張開大嘴,把蒼蠅一口吞進肚子里了。 

  我家的小金魚真可愛啊!它是我學習之餘的樂趣所在,也是我在家中的玩伴之一。你也喜歡我家的小金魚嗎?歡迎你到我家來同它一起玩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