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裡養了兩條漂亮的小金魚,一條叫小黑,它身着黑色西服,外衣上閃着一股金屬光澤,平平的尾巴在水中不停地搖來搖去。另一條,一年四季都披着一件金黃色外套,所以我們都異口同聲地叫它小黃,它的一對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像戴了一副眼鏡。我非常喜歡我的這兩條小金魚。

  一天,我放學回家,放下書包,立馬就去看這兩個小傢伙。小黑和小黃見我回來了,立即興奮了起來,浮到水面上,小小的嘴巴一張一合,發出“吧唧”的聲音,好像在說:“主人,你終於回來了,快做晚飯吧,我們早餓了。”我看着它們可愛的樣子,抓起一把魚食撒了下去,小黑和小黃立刻爭先恐後地遊了過來,狼吞虎咽地吃着,不時還我推你一下,你擠我一下。別看小黃腦袋上戴着個“眼鏡”,顯得文縐縐的,它的力氣可大呢,一下就把小黑推開了,一個人獨霸那些食物,可憐的小黑只好在一邊繞圈子,吃些剩下的。我看着,也不禁囑咐道:“慢慢吃,別撐着。”兩條小魚吃飽了,就在水裡游着,晃着,像是在說:“主人,今天的飯真好吃呢,記得明天給我留哦!”看着它們可愛的樣子,我禁不住笑了……

  這兩條小可愛已經成為了我的知心朋友。我祝它們快樂、健康地成長。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五年級:楊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金魚 暫無評論